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杯,赵本山多亏没来营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9:29 中国足球报

  在中超杯辽宁队在主场1比4惨败。赛后,辽足方面极为尴尬,几位官员连连感叹说:“多亏本山大哥没来,否则人家都没兴趣再帮我们了!”

  虽然辽足与赵本山的合作遇到来自另一合作伙伴万林集团的阻力,但他们与赵本山合作的步伐却没有被阻挠。原计划中以足校进驻本山影视基地的计划虽暂时搁浅,但辽足与赵本山秘密协商了一个新的合作方案。为此,双方将于6月8日举行正式的新闻发布会。在与辽
足敲定了日程之后,赵本山就开始忙碌自己的影视事业,最近一直在集中精力拍摄一部农村题材的电视剧《乡村爱情》,基本没有时间再与辽足就日常问题进行沟通。

  辽足对于这位即将成为俱乐部股东的影视名人非常尊敬,惟恐失去这样一个合作伙伴。所以,辽足俱乐部让赵本山公开参加辽足活动的次数也进行了严格限制,以免耽误赵本山的本职工作。目前只有两项公开活动得到了赵本山的许可:一是新闻发布会;二是联赛第二阶段开赛后,辽足在主场鞍山的首场比赛。赵本山只会在这两个公开场合露面,一方面显示对辽足的关注,为球队提升人气;另一方面是配合赞助商中誉集团的活动。

  作者:尤士湘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