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耶利奇:我对皇马没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9:29 中国足球报

  在中超杯第二轮首回合中,两匹“皇马”相遇,结果2比2战成平局。

  现代队的进球功臣耶利奇对“皇马”的称谓并不感兴趣,“其实作为中国的两个足球俱乐部,并不存在‘皇马’问题。我们现代队也绝不会完全依照皇马的技战术去打比赛,我们应该有自己的风格特点,现在俱乐部里有一批好球员。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应该按照自己的技术特点形成自己的风格。”

  对媒体一直称为“中国皇马”的鲁能泰山队的表现,耶利奇评价说:“我们高估了鲁能泰山。比赛刚开始时,我们不应该让对手打得过于自在,但过了20分钟后,我们就打得越来越好,虽然下半场我们由于不经心丢掉了两个球,但我们凭借顽强的斗志扳平了比分。”

  作者:董大宁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