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雷雷:目标不挂在嘴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9:29 中国足球报

  高雷雷被北京国安俱乐部“软禁”33天后,重新披上了北京现代的战袍,并以首发出现在了北京与山东的中超杯比赛场上。

  “其实这个星期我一直在努力,教练和俱乐部领导也给了我一些信息,告诉我已经解禁,应尽快调整好状态。”高雷雷对记者说,“也就是前几天,教练告诉我会首发,虽然自己没有想到,但还是有心理准备,这一阶段我一直在队里进行训练。在球队外出比赛时,我
一直跟随二线队训练,因为自己憋了这么多场比赛,体能没有任何问题,所以这场比赛我竭尽了全力。不过,比赛场地不是很理想,比赛的技术含量少了一点儿,更多是拼!”

  对于中超杯的前景,高雷雷对记者说:“俱乐部没有对中超杯提出什么指标,所以队员也没有什么压力。但作为队员和俱乐部来说,我们都有一种希望,很多事情不用挂在嘴边上。”

  作者:董大宁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