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天,到天河过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8: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首届“群体奥运会”进入倒计时

  本报讯记者彭浩报道:明日上午,广州市体育协会首届体育节将在天河体育中心拉开帷幕。33个奥运和非奥运项目,超过两万的参赛人数,难怪本次体育节有“群体奥运会”的美誉。花多眼乱之下,到现场参与的市民玩什么、看什么,自然就成为明日赴会前必做的功课了。

  昨日,据组委会的官员介绍,截至本周三,报名参加各项比赛的市民已经超过6000人。随着开幕日的临近,这个数字还会不断上升。目前,大部分项目的赛程表已经编排完毕。已经报名的参赛队和个人,只需按照通知按时到场即可。

  对于没有报上名却又想参加这次“奥运会”的市民,大可不必捶胸顿足,因为组委会方面早有安排。从明天开始,热爱篮球的市民可四人一队,直接到天河篮球城现场免费报名参加三人篮球赛。到了周日,天河田径副场的60米飞人大赛和在游泳馆的游泳比赛均可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参赛。

  除了亲自参赛,市民还可以在周日上午来到体育中心,参加国民体质测试并和体育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为了让体育节更加丰富多彩,组委会特意在体育中心南门广场搭建了中心舞台,从周日上午9时开始,市举重健美协会、体操协会、跆拳道协会等单位将组织精英在此作表演展示,其中不乏现役和退役的各级冠军。无论是看热闹还是看门道,市民都不可错过。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