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城市之间》将上演“四国演义” 中国十城市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7: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0日电 本月中旬,发源于法国的大型趣味体育游戏节目《城市之间》将迎来国际版的“四国演义”:来自中国、俄罗斯、乌克兰和法国的四十个城市将在法国捉对厮杀,进行一场民间的奥运盛会。

  中国的十个参赛城市是北京、上海、天津、呼和浩特、兰州、西安、郑州、大连、大庆和秦皇岛。法国、俄罗斯和乌克兰参赛城市包括巴黎、马赛、莫斯科、圣彼得堡、基辅
等名城。

  《城市之间》的比赛项目包括勇攀高峰、急流勇进、人猿泰山等十几项,结合了竞技与游戏、趣味和幽默等多种人文元素,让普通人在别出心裁的运动中“狂欢”。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阶段13场赛事,最后的优胜城市将获得“城市勇攀高峰杯”。

  2005年国际版“光明乳业《城市之间》”将从7月15日开始直至“十一”黄金周期间,每周五晚上19点55分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

  作为一个有着四十多年历史的大型体育趣味竞技节目,《城市之间》在法国长盛不衰,是法国电视台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之一。英国、德国、西班牙等国也都相继推出本国的《城市之间》,风靡欧洲大陆。

  1998年,中国版的《城市之间》由央视引进,一年间,现场观众达到8万人次,电视观众高达12亿人次,曾创下CCTV5收视率第一的纪录。(完)(来源: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城市之间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