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达尔“迷倒”西班牙费雷罗“吃醋”没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5: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上周,西班牙小将纳达尔获得法网冠军,让整个西班牙为之一振。这位19岁的年轻人也迅速成为西班牙媒体和公众的宠儿———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乐见这样的情况出现,前法网冠军费雷罗日前就代表全体西班牙球员吃了纳达尔的“醋”。

  费雷罗“吃醋”,也不是无缘无故的。法网夺冠后,纳达尔马上参加了在德国举行的草地赛事霍尔公开赛,结果,他在第1轮就被淘汰。而令人感到很不舒服的是,大批前来采访
本次赛事的西班牙记者在纳达尔出局后,也纷纷随之而去。这种目的性极强的做法让费雷罗和其他西班牙选手无法接受。费雷罗说:“这不是一件好事。突然间,大多数人都开始关注纳达尔,却忘记了其他选手———但他们依旧存在,记者应该对这些选手保持尊重。”

  费雷罗也不光是“吃醋”,他也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应该受到尊重”。目前,费雷罗已经进入霍尔公开赛的8强,他在16进8比赛中击败的就是淘汰纳达尔的德国选手威斯克。(彭延媛)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