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首战中国台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5: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推迟了两天的第21届亚洲女篮锦标赛,将于6月19日在秦皇岛揭幕。共有13支队伍参加本届比赛,中国女篮的首战对手是中国台北队。

  本届比赛将13队分成3个小组,其中第一等级的中国、中国台北、日本、韩国和泰国队分在L1组,新加坡、马来西亚、叙利亚、黎巴嫩在LA组,印度、朝鲜、菲律宾和哈萨克斯坦在LB组。按照规程,L1组5队打一个单循环,尔后积分前4名的队打交叉淘汰赛,胜队争夺冠军。另
两组也采用同样赛制排出名次,LA组的第一名下届升到L1组,L1组的第五名队则降到LA组。

  中国女篮小组赛赛程为:19日对中国台北队,20日对日本队,21日对泰国队,22日对韩国队。25日进行半决赛,26日决出冠军。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