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斯特被指袭击妇女 英超流氓球员“鼻祖”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5: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在当今的英国足坛,以鲁尼、费迪南德等人为代表的球员在生活上都不检点,经常成为警察局的常客。最近,他们的“鼻祖”、前曼联著名球星乔治·贝斯特也东窗事发,因攻击女性被警方逮捕。

  来自伦敦的消息称,贝斯特在周四被警方逮捕,贝斯特前女友的朋友为妻·波普宣称,59岁的贝斯特试图闯入他那位老情人的坊间,在遭到波普的阻挡后,这个人面兽心的老流
氓却攻击了她。

  据称,贝斯特在事后曾主动到警察局投案,而警方在接受《星期日镜报》的采访时证实,他们已经逮捕了贝斯特。“今天(周四)一名59岁的老男人被当地警方逮捕,起因是他攻击了一名34岁的女子。”

  据波普透露,事情发生时,贝斯特喝得醉醺醺的,在受到她的阻挡后,老羞成怒的贝斯特抓住她的脖子并进行了攻击。

  贝斯特是曼联历史上公认的天才球星之一,不过他的职业生涯却充满了污点,因为酗酒和行为不当,他屡屡成为新一代年轻球员的坏榜样。长期的酗酒,也使得他的健康受到严重伤害,为此他不得不于近年进行了肝脏的移植手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