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和队员几乎没有交流 关键时刻拼得出来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5:29 深圳晚报

  特派记者黎晓斌乌德勒支今晨专电记者到达荷兰的两天里,中方教练组的热情,与克劳琛的冷漠形成了鲜明对比。到底是什么问题导致中青的前一段时间的“内乱”,这种内乱会不会让中青队在世青赛上给中国足球丢脸?

  反差:西装与拖鞋

  当地时间昨天中午,中青队开了一次新闻通气会。作为中青队领队,冯剑明是在克劳琛讲话开始后匆忙赶到的。原来他是因为找西装领带而迟到的。而克劳琛只穿了一身中国队队服外加一双拖鞋,一头没打理过的白发凌乱地贴在头皮上。发布会上克劳琛和中国记者多次交锋,他甚至用“可笑的”和“发怒”这样的词汇,应对媒体对他的质疑。

  意见:用人与沟通

  对克劳琛,中青队员几乎都用“老头”来称呼。队中比较大的“腕”周海滨和陈涛公开指克劳琛的许多战术安排缺乏计划性和合理性。一位助理教练承认:“克劳琛和队员平时几乎没有任何交流,所以他的很多指令并不能很有效地下达到队员那里。”

  关键:只拼命就可以吗?

  负责督军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一直在化解矛盾:“现在的关键是团结,如果还像前一段时间一样分成中方和老外,就会很危险。”几乎所有队员和教练都表示,打好世青赛是第一位的,这段时间也会彻底贯彻克劳琛的布置。问题是,一支训练始终达不到主教练要求的球队,在世青赛这样的大赛中,说拼就能拼出好成绩吗?

  作者:特派记者黎晓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世青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