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布6亿美元养肥切尔西球员 蓝军工资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5:29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阿布应该感谢英超没有NBA那样的薪水总额和工资封顶,这样他的切尔西可以大举扩张。德勤顾问公司最近的一份财政报表表明,切尔西队在2003/2004赛季的工资总额达到1.15亿英镑,是世界上最高的,在其他英超球队都陆续调低自己薪水总额的时候,惟有切尔西的投入在成倍猛增。

  一年之内,切尔西队的工资总额上升了110%。整个英超工资总额只上升了7%,是英
超1992年成立以后最少的一次。(这份报告指的是阿布接手切尔西第一年以后的上升幅度,还没有包括穆里尼奥时代带来的更大的上涨。)

  同时,德勤公司还介绍,入主切尔西两年后,阿布总共花费了6.3亿美元,终于赢得了英超冠军。因此可以认为,切尔西这次联赛冠军是英超历史上最昂贵的一次。

  被美国大亨格雷泽收购的曼联依然是总收入榜上最高的,他们总收入达到1.72亿英镑,是全世界最高的。而切尔西的年收入1.44亿英镑也有很大进步,和曼联的差距并不大。

  在工资总额排行榜上,切尔西、曼联、阿森纳、利物浦排在前四位,这也与其各自的英超排名相差不远,英超是英镑的游戏再一次得到证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