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新老板紧盯球迷腰包 今后五年票价增加五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5: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在成功的买下曼联俱乐部后,“红魔”新老板格莱泽开始“捞本”。根据他的最新计划,未来五年中曼联的球迷如果要到现场看球,就必须多交54%的门票费。

  据英国的泰晤士报周五披露,根据格莱泽的计划,未来五年中球队的比赛门票将飚升50%。这是他入主曼联后的第一个不受球迷的举动,因为收购曼联,他欠债3.66亿欧元。该报还披露,对球迷而言更糟糕的是,格莱泽将还提高欧洲冠军联赛的门票价格,最低费用也从
26.50欧元提高到46欧元。

  另外,格莱泽还将让曼联去他美国佛罗里达的老家坦帕与当地他所拥有的另一支球队坦帕海湾海盗队进行比赛和交流。

  在转会市场上,曼联队也将出手小气。格莱泽给弗格森的转会费只有2500万英镑,这甚至连买一名大牌球星都不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