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崔大林指出:国青队的目标是2008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4:33 中国新闻网

  国青队进入世青赛倒计时的关键时刻,谢亚龙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抵达比赛地荷兰。

  崔大林表示,他们的到来不是干扰德国籍主教练克劳琛的工作,而是要给予克劳琛充分信任,他还明确指出,这次来荷兰是为了给国奥队打好2008年奥运会打前站。

  记者:对国青队在本届世青赛上的表现有怎样的期待?

  崔大林:这届世青赛就是2008年奥运会的预演,我们看到其它球队的水平,才能正确评估自己。

  记者:就目前的备战,国青队打入8强有多大希望?

  崔大林:我们到底能打到哪一步,不是在家里凭空想象就能定的,体育还是凭实力的。只有在世界大赛上看出我们的水平,才能对2008年有正确的定位,才能知道这支球队的奋斗方向。足球是奥运会28个大项之一,我们作为08奥运会的东道主,足球已经被列入总局奥运备战之一。

  记者:除了中国队,还关心其它球队的表现?

  崔大林:世青赛正好是U-20年龄段的,正是2008年奥运会这一批队员,所以这届锦标赛对备战奥运非常有意义,除了看中国队的三场比赛,我们准备安排去看一下其它球队的表现,现在定下来的有大后天巴西队对尼日利亚的比赛,去埃门(荷兰的另一座城市)看韩国队与瑞士队的比赛。

  记者:像今天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也来到了这里,这次督战团主要的任务是什么?

  崔大林:因为大连实德和山东鲁能两家俱乐部出的队员是比较多的,俱乐部给予中青队很大支持,所以这次他们一起来了。明天我们会一起到球队去,俱乐部也会跟球队的队员多讲一些,但是我们不会干扰主教练的(工作),现在中青队是德国人做主教练,让他执教,就要信任他。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徐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