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星战 阿根廷完胜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4: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查看今日PDF版内容

  PDF版阅读说明

  星战 阿根廷完胜巴西2005-6-10 3:09:45

  “想要赢得观众,就买巴西球员;想赢比赛,就买阿根廷球员。”这是流传于欧洲俱乐部之间的一句大实话。这句话充分表明了两队球员的特点,而在这场经典大战中,阿根廷球员将自己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

  里克尔梅VS罗纳尔迪尼奥实用制胜

  佩克尔曼时代,里克尔梅终于体现出了自己的价值。作为一名古典型前腰,里克尔梅是阿根廷442阵型中当然的进攻组织者,他的技术优势和组织才能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发挥。此役他不仅打进一球,而且还有数次极具威胁的助攻,其犀利的传球和非凡的大局观足以弥补自身速度的弱点。在比利亚雷亚尔,里克尔梅已经令巴萨后悔,而他在国家队的表现,相信也会令贝尔萨后悔不迭。

  虽然也有几次漂亮的过人,但小罗此役最闪光的时刻却是掌掴索林的一幕。小罗的技术依然出色,可惜过于卖弄脚法的他没有展现出组织才能。比赛中他几乎没有有威胁的传球,完全没展现出世界足球先生风采。

  克雷斯波VS阿德里亚诺状态制胜

  克雷斯波延续了在AC米兰时的良好状态,他的两个进球干净利落,再次让人看到他巅峰时期的风采。另外,克雷斯波的突破和助攻也非常精彩。下半场他甚至表演了一次“花式传中”,可惜跟进球员未能抓住机会。

  阿德里亚诺继续着在国家队的低迷,这名身价上亿欧元的超级前锋在阿根廷后卫的重点关照下显得信心不足。上半场几乎见不到他的身影,下半场面临最好的破门机会时,他却将球打在门柱上。看来,国米的国王想要取代罗纳尔多的位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萨维奥拉VS罗比尼奥节奏制胜

  一个是巴萨弃将,一个是“世界上最伟大的7号、小鸟加林查的接班人”,但两名7号昨天的表现却大相径庭。两人的技术特点很相似,身体条件也相差无几,但萨维奥拉充分显示了自己在技术和速度上的优势,罗比尼奥则明显表现出大赛经验欠缺的毛病。“兔子”更善于把握节奏,而“小小鸟”却过于拖泥带水。本报记者肖竹

  首 页

  要 闻

  国内要闻

  国际要闻

  城市报道

  区县报道

  社会新闻

  体育报道

  财经报道

  证券报道

  文艺报道

  副 刊

  专 刊本网站信息由四川新闻网维护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2005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