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成都体育下周好戏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4: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查看今日PDF版内容

  PDF版阅读说明

  成都体育下周好戏连台2005-6-10 3:07:28

  (记者肖竹)四川省暨成都市纪念《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10周年新闻发布会昨天在市体育局举行。

  本月20日是国务院颁布《全民健身计划纲要》10周年,为纪念这一历史性时刻及响应联合国“国际运动体育年”的号召,国家体育总局组织全国各省市统一在6月19日举行全国亿万群众健步走活动。成都市将于19日上午8∶30—11∶00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此项活动,并提出了“走出健康、奔向小康、走近2008”的活动主题,全部活动分为启动仪式、千人健步走和健身项目展示三大板块。这次活动由四川统一食品有限公司协办。

  另外,6月18日还将进行成都市首届青年保龄球大赛、首届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市篮球公开赛、市第二届社区排球比赛等多项赛事及群众体育活动,进一步丰富本次活动内容。

  首 页

  要 闻

  国内要闻

  国际要闻

  城市报道

  区县报道

  社会新闻

  体育报道

  财经报道

  证券报道

  文艺报道

  副 刊

  专 刊本网站信息由四川新闻网维护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2005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