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超联赛再传捷报 上海女足击退大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3:54 新民晚报
女超联赛再传捷报上海女足击退大连(图)
  本报讯(记者俞剑)上海SVA女足前锋季婷继前天梅开二度后,昨天又左右开弓,一人包办两粒入球,帮助本队以2比0击退劲旅大连女足。

  天气炎热,沪连之战的上半时比赛更是一场闷战,双方久攻不下,中场休息时场上比分依然是0比0。下半时,上海SVA队主帅林志桦频繁使用换人战术保证球队体能,并逐渐控制场上局面。下半时13分钟,季婷在对方禁区中路插入,左脚忽施冷箭,率先打破僵局。终场前4分钟,下半时替补出场的陈瑾瑜在右路形成突破,季婷及时跟进,再下一城。

  明天下午,上海SVA女足将在第二阶段最后一轮中与老对手北京女足过招。

  10号季婷梅开二度 彭幼龙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