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传统比赛健身舞蹈应有尽有 上海全民健身周好戏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3: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今天是上海市民体育健身日,2005年也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运动和体育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实施十周年。

  今天,全市公共体育场所将免费向市民开放,历时半年的上海市社区健身大会也拉开序幕。

  为进一步推动上海全民健身工作向纵深发展,市体育局在全民健身周内将会同各有关部门和区县,举办一系列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和比赛。

  今天开始的上海市全民健身周好戏连台:既有体现职工体育特色的首届开发区运动会,又有传统项目上海弄堂“九子”大赛;既有适合老年人的第二届广场中老年健身舞蹈汇演,又有“健康好苗苗”的幼儿自编操汇演;既有首届场地高尔夫比赛,又有新民晚报“九城置业杯”市民“斗地主”大奖赛;既有上海市社区健身大会排舞、羽毛球比赛,又有长三角全民健身大联动;既有市民科学讲座,又有市民健身项目演示。体现了内容丰富、老少咸宜、雅俗共赏、省市联动、教学并举的海派特色。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