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完美复仇大胜巴西 阿根廷队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2:3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6月9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河床纪念球场开始的2006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5轮比赛中,阿根廷3比1击败巴西,成为南美区首支出线队,巴西4分之差排名第2位。巴西上次在阿根廷获胜是1995年的热身赛。阿根廷上次击败巴西则是在4年前的世界杯预选赛中。阿根廷队一开赛就先声夺人:上半场开赛不到4分钟,克雷斯波摆脱卡福的防守首开纪录;18分钟时,里克尔梅远射攻进一球。阿队在胜局已定后仍毫不放松,继续对巴西队狂轰滥炸,40分钟时,克雷斯波接萨维奥拉的传球头球梅开二度,为阿队
攻进第三个球。下半场,如梦方醒的巴西队开始组织反攻,第26分钟,卡洛斯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终于攻进本场比赛巴西队唯一的进球。(马舸)

  阿媒体讽刺死敌 巴西已成阿根廷的儿子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阿根廷在河床的纪念球场3比1羞辱巴西,《奥莱报》赛后打出讽刺死敌的标题:“我们的儿子”。该报评论说:“历史与数据无人可以否认,凭借昨日的胜利,巴西人又成为了我们的‘儿子’。阿根廷的男人气概鞭笞了巴西,同时还进入了世界杯,巴西人这次吃了什么蒙汗药?”《奥莱报》认为,阿根廷从足球理念上就战胜了巴西:“巴西在控球上占优,但阿根廷知道如何利用皮球,进攻机会更多,火力也更足。传球、控球、精准度、速度,阿根廷都要压倒巴西。”(伊万)

  佩雷拉:巴西队死在前20分钟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在客场,巴西队1:3输给阿根廷。赛后,主教练佩雷拉把这场比赛的失败归咎于过早的失球,以及阿根廷体力上的优势。“战胜巴拉圭并不是天堂,输给阿根廷也并不是地狱,我们的目标依然没有受损,没有什么变化的,阿根廷对他们去年的失败进行了复仇。”佩雷拉说。谈及输球的原因,佩雷拉无奈地说:“过早的丢球改变了整场比赛,我认为阿根廷其实在前20分钟就已经赢下了这场比赛。”(狄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