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桑巴再添“伤疤”阿根廷3:1击败死敌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2:01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卢立业)北京时间6月9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河床纪念球场开始的2006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5轮比赛中,阿根廷主场3:1击败巴西,成为南美区首支出线球队,巴西4分之差排名第2位。上半时,克雷斯波梅开二度,使他本届预选赛进球达到7个,里克尔梅则远射中的。下半时,卡洛斯任意球扳回一分,阿德里亚诺射中门柱。

  阿根廷的《奥莱报》赛后打出讽刺死敌的标题:“我们的儿子”。该报评论说:“历
史与数据无人可以否认,凭借这场胜利,巴西人又成为了我们的‘儿子’。阿根廷依靠里克尔梅的足球、克雷斯波的贪婪以及其他球员的男人气概鞭挞了巴西,同时还进入了世界杯,巴西人这次吃了什么蒙汗药?”

  巴西的《环球报》称一支“谦逊”

  的阿根廷队击败了巴西队,一个星期以来人们都把巴西队当作是获胜的最大热门,而阿根廷球员们则默默训练,最终蓄积力量击败了巴西。而巴西的《蓝斯体育》认为小罗、卡卡、阿德里亚诺和罗比尼奥的组合既没有闪光,也没有获得太多机会。阿根廷队的盯人防守非常出色,巴西队很难进入对方禁区,阿根廷队获得了世界杯参赛权,而巴西还需再等上一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