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6月2日,马刺4比1淘汰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2:01 世界体育周报

  101比95干掉太阳,4比1将其淘汰后,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如释重负。“太好了,终于不用再和他们比赛了。”这可不是波波维奇故意恭维对手,虽然马刺之前以3比1大比分领先,但太阳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一旦让他们打疯,后果不堪设想。

  太阳并不缺乏信心、能量和激情。赛前,他们的更衣室里还贴着一张醒目的通知——“今晚拿下马刺之后,将连夜赶往圣安东尼奥,希望球员们做好准备。”但可惜他们的对手
过于强大,而且太阳还欠缺那么一点运气。

  第五场比赛,太阳又找不到投篮的感觉,整场的命中率只有44%,尽管斯塔德迈尔打出42分和16个篮板的惊人数据,但太阳最擅长的远投再次大失水准,17投只有5中,纳什、里查德森和马里昂三名“炮手”的3分球居然是8投0中。

  他们有着一个不错的开局,但是下半场刚开始就被马刺一轮18比4的进攻轰得晕头转向,最后时刻尽管太阳一度把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但马刺和邓肯的火热表现让他们只得接受失败的命运。

  客观地说,整个赛季太阳的表现让人称奇,但他们仍然无法撼动强大的马刺。本赛季的15场季后赛,太阳队只有两次得分没有过百,这两次全部是对马刺。他们也成为NBA季后赛历史上第13支连续输掉三个主场的球队,也是NBA59个赛季里第49支赛季得分最高但最终没有赢得总冠军的球队。

  作者:扈建华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