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婷表示进军八强不算突破 中国网球尚无稳定高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5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闫文亮)昨天下午进行的国际网联巡回赛北京站比赛中,刚从法网归来的李婷/孙甜甜和郑洁/晏紫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四强。说起法网,李婷认为,进军八强只是平了以往最好成绩,并不能算是突破。

  李婷表示,进入八强虽然是中国选手参加法网的最好战绩,但也只是平了澳网和美网的成绩。

  网球中心主任孙晋芳则表示,中国网球无论从成绩还是排名看,今年都取得了很多突破,整体水平提高较大。但中国选手在法网比赛中面对恶仗时应变能力较差,还没有具备稳定的高水平。而在高水平赛事中进入中央球场的机会较少,在选手心理方面的锻炼也显然还有所欠缺。因此,在取得突破的时候一定要看到差距。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婷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