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劳琛订下小组赛目标第一战可输后两场要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47 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荷兰乌特勒支6月9日电】中国国家青年足球队主教练克劳琛、领队冯剑明、助理教练张海涛,以及队员冯潇霆9日上午在驻地米特兰德酒店出席了中青队备战世青赛的新闻发布会。会上,克劳琛表示,首战输给土耳其队也可接受,只要后两场争取拿6分也可出线。

  克劳琛首先介绍了这几天球队的训练情况,他说:“目前球队的准备相当充分,不论
是在体能上还是在心理上都已经做好准备迎接首场比赛。球队现在士气很高,我也希望从中国前来采访报道的中国记者们能够向国内正面报道球队的备战情况,也给球队带来更高的士气。”

  在谈到与土耳其队的首场比赛时,克劳琛说:“我们知道土耳其队是一支传统强队,也是这届世青赛夺冠的热门之一。但是我们会力争去击败对手,即使这场比赛不能拿下对手,我们也是可以接受的。”

  克劳琛接着说:“当然我们首先要努力去力争全取3分,但是要知道小组赛一共有3场,小组的前3名都会有机会进入16强,即使第一场比赛输给土耳其队,剩下的两场我们还能争取去拿6分,因此就算输给强劲的土耳其队,这也不是不能接受的结果。当然,我们会努力去争取好的结果,但是如果得不到胜利也不能灰心丧气,毕竟我们还有接下来的机会。”

  后防核心冯潇霆也显得非常有信心,他说:“我们已经看了一些土耳其队的录像,心里现在也比较有底。就像克劳琛说的一样,现在球队确实士气很高,心气很足。”

  虽然正在乌特勒支备战世青赛的国青队队员们普遍表示,能够适应他们下榻酒店的西餐,但还是有一部分球员由于喜爱用中国美食补充能量。(新华社传真照片)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