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奥委会对都灵冬奥会筹备工作表示满意 200506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40 云南日报

  新华社罗马6月9日电(记者杨爱国)国际奥委会2006年都灵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基利9日在都灵表示,他对都灵冬奥会近期的工程进展情况表示满意,相信在各方的相互协调下,意大利肯定会把都灵冬奥会办得非常出色。

  基利是在结束了对都灵冬奥会场馆工程3天的实地考察后作出上述表示的。他对都灵奥组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项工程按期完工表示乐观。访问期间,基利等国际奥委
会官员还就都灵冬奥会的预算资金缺口问题与都灵奥组委进行了磋商。

  根据都灵奥组委提供的数字,目前都灵冬奥会还存在1.6亿欧元的资金缺口。为此,意大利政府已答应帮助解决其中的1.3亿欧元,其余部分则需要通过依靠地方政府和压缩成本来实现。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将于10日在总理府与都灵奥组委官员举行会谈,帮助解决都灵冬奥会筹备工作中悬而未决的问题。届时,都灵奥组委将与意大利发展公司签署加盟赞助都灵冬奥会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意大利发展公司将负责参与冬奥会比赛场馆的管理,为比赛场馆所需水、电等能源提供支持,以及冬奥会门票的促销宣传等。

  都灵冬奥会将于2006年2月10日至26日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