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家男篮宣布第二阶段集训队名单 200506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4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6月9日电(记者单磊)经过国家男篮主教练尤纳斯的一番实地考察,中国篮协9日宣布了第二阶段国家队集训的名单。原来预测的即将裁员的消息并没成真,尤纳斯反倒增加了三名球员。

  新增加的三名球员分别是辽宁的谷立业、杨鸣和北京奥神的孙悦。立陶宛人尤纳斯5月31日才匆匆赶到北京,但国家队为参加十运会预赛已经解散,尤纳斯便下赛场考察球员。尤
纳斯分别去了呼和浩特和烟台两个赛区,在烟台赛区时已经确定增加这三名球员。尤纳斯表示增加人员并不代表他们就能进入国家队,只是增加了挑选的范围。

  原集训队除了姚明还在美国没有回来之外,其他人都保留。

  参加第二阶段国家队集训的队员是:孙悦、焦健、张云松(北京),谷立业、杨鸣、边强(辽宁),王博(吉林),刘炜(上海),唐正东(江苏),易建联、杜锋、朱芳雨、王仕鹏(广东),吕晓明(新疆),莫科、张劲松、李楠、王中光(八一)。

  第二阶段国家队集训从10日开始,到9月19日结束。这支队伍的任务主要是参加亚锦赛和2008年奥运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