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本赛预选赛落幕 200506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4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6月9日电(记者王镜宇)第七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的本赛预选赛9日在中国棋院落幕,彭荃、陈耀烨、马笑冰等8名棋手获得了晋级本赛的资格。

  9日进行的是本赛预选赛的最后一轮争夺,王磊和刘菁这两位小龙辈棋手双双出局。中国职业围棋棋手等级分高居第四的王磊八段负于擅长快棋的小将马笑冰,而刘菁被近来风头甚劲的国少队小将陈耀烨淘汰。与陈耀烨并称“国少双星”的李喆则没有前者那么幸运,他
输给了年龄相仿的周逵二段。

  此外,“野草”董彦七段险胜黄晨,彭荃击败张学斌,刘世振战胜丁烈,周睿羊淘汰陈潇南,余平击败付冲。

  9日获胜的8位棋手将和古力、常昊等8位直选棋手一起参加本赛的角逐。在本赛首轮比赛中,较为引人注目的对阵有孔杰对陈耀烨,俞斌对彭荃,邵炜刚对邱峻。

  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并有业余棋手参加的职业围棋快棋赛,本赛将于7月初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