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云南男篮好事不断主场不变 遇俊锴获CBA三分王头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40 云南日报

  尽管目前联赛已经结束,但自上赛季勇闯CBA四强后,云南奔牛男篮就一直顺风顺水,始终好事不断。

  今年4月份CBA结束后,云南队中的“神投手”、队长遇俊锴以全赛季总计189个3分球进账的炫目成绩,荣膺篮管中心授予的2004~2005赛季CBA“三分王”的头衔。他的队友李一丁,以及二队小将寸守伟也因为在CBA和青年联赛中的优异表现而被U21国青队
相中,先后被国青队主帅郭士强征召入队。

  云南队的二、三线球队同样有着不俗表现。其中,先是俱乐部二线梯队在安徽祁门进行的今年全国男篮青年联赛中夺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随后,由俱乐部与上海交大合作共建的另一支青年男篮,也在今年全国大学生超级联赛(CUBA)中勇夺季军奖杯。与此同时,由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体育局奥体中心和蒙自当地中学合作共建的俱乐部少年队,也代表红河州在全省中学生运动会上先后勇夺男篮冠军和女篮亚军。

  此外,凭借在上赛季CBA中优质高效的组织工作和文明、热烈、火爆的比赛气氛,云南队的主场所在地蒙自赛区被篮管中心评为“2004~2005赛季甲A联赛全国优秀赛区”,而赛区的“阿尼啦啦队”获得了“全国优秀啦啦队”三等奖。

  另据了解,经篮管中心的批准和同意,云南队参加下赛季全国联赛比赛的主场地仍将放在蒙自。

  饶勇(云南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云南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