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国际女子曲棍球赛开赛 中英两队互交白卷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40 云南日报

  新华社汉城6月9日电(记者张锦芳)第五届KT杯国际女子曲棍球赛9日在韩国城南市开赛。雅典奥运会第四名得主中国队首战以0:0战平英国队。

  参加本届KT杯国际女子曲棍球赛的共有6个国家的女子曲棍球队。除中国队和英国队外,还有东道主韩国队以及印度队、马来西亚队和爱尔兰队。比赛采用循环赛制,按胜场多少决定名次。

  在首日比赛中,实力较强的中国队在与英国队对阵时明显不在最佳状态。尽管中国队积极拼抢,有几次进攻良机,但始终未能攻破英国队的大门。中国队的良好防守和英国队破门乏术,使双方互交白卷。

  由韩籍主教练金昶柏率领的中国女子曲棍球队此次参加KT杯国际女子曲棍球赛,旨在锻炼队伍和提高球队的技战术水平。

  金昶柏向记者表示,在雅典奥运会上,中国队拥有夺冠的实力,但失去了夺冠的机会。中国队的下一个目标是夺取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曲比赛的金牌。

  当日,韩国队与爱尔兰队、印度队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呈一边倒之势,技术占优的前者对后者发动的攻击频频奏效。比赛结果,韩国队以6:3战胜爱尔兰队,印度队以7:2击败马来西亚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曲棍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