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格雷泽实施“五年计划”曼联主场门票将大幅涨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0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10日电 英超曼联队的新东家、美国大老板格拉泽的“五年计划”打算将曼联的利润提高至目前三倍,此计划将导致曼联主场的门票价格大幅上涨。

  《泰晤士报》10日报道称,上个月刚刚收购曼联成功的格拉泽,希望在2010年之前将曼联的年利润提高到1·143亿英镑。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格拉泽计划在五年内将曼联的门票价格上浮54%。

  《泰晤士报》认为,格拉泽提高票价的做法将进一步激怒反对他的曼联球迷。但据一位同格拉泽关系密切之人士称,这个计划尚未确定,仍有可能发生变化。不过,一旦该计划落实,2010年曼联球迷观看比赛的平均费用将升至46英镑。不过计划中并未提到出售老特拉福德主场再将其回租的打算。

  目前曼联俱乐部无人对此消息做出回应。

  很多曼联球迷反对格拉泽收购曼联,就是担心他为了偿还为收购所背负的巨额债务,会大幅提高票价并缩减购买球员的开支。(完)(来源: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