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科技健身显威力 青鸟健身-康比特健美队丰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03 中国体育报

  青鸟健身-康比特健美队以科技健身理念为主导,强强联合的两个单位在日常训练和膳食营养中突出科技含量。他们的代表队——青鸟健身-康比特健美队在2005年全国健美锦标赛所设的40个奖项中取得了包括7个单项奖、2个特别奖和最后的团体大奖共10项冠军。其中男子成年55公斤级、65公斤级、70公斤级和90公斤以上级四项健美冠军分别由李壮鹏、邹俊东、哈建伟和龙云雷获得,邹俊东已经是连续3年蝉联冠军。

  健身小姐比赛中,邱亚娟和付晖凭借独特创意和出色表现分别获得健身小姐A组和C组的冠军,而付晖也是连续三届此项冠军的得主。健身先生A组的冠军则由李国良轻松夺得。

  除此之外,青鸟健身-康比特健美队的牟雪和邱亚娟还分别获得了进步最快的健美特别奖和最佳健美体型的健身小姐奖。加上,所获得的3个亚军、3个季军和1个第四名,青鸟健身-康比特健美队以大比分的优势毫无争议的将健美团体总分第一的荣誉收入囊中,成为此次大赛最大的赢家。

  作者:蒋 唯

  (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技健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