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士女排精英赛再胜波兰——中国队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女排没有让2005瑞士女排精英赛的冷门继续上演。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比1战胜波兰队,取得了两连胜,以小组头名出线只是时间问题。

  此役中国队首发阵容与第一场比赛相比仅用楚金玲替换王一梅。首局比赛波兰队加强了拦防环节,致使中国队进攻受阻。在以8比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之后,中国队加快了
进攻节奏,并很快将比分扩大为20比14,虽然对手依靠格林卡的强攻紧紧追赶,但中国队仍以25比21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波兰队队员心理没有受到第一局比赛失利的影响,并以25比20将比分扳平。被对手“偷袭”得手的中国队,并没有被打乱阵脚,也没有在后两局比赛给对方任何机会。中国队凭借杨昊和王一梅两名主攻的强攻得手以25比22和25比20连下两局,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此外在当天进行的其它两场比赛中,日本队以3比1战胜德国队,巴西队也以3比1的同样比分战胜古巴队取得两连胜。

  作者:苏畅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