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三老将出 四新人进--国家男篮二期集训名单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备受外界瞩目的中国男篮二期集训名单,于6月9日下午经篮管中心高层和男篮教练组成员集体讨论研究后出炉,这份19人的集训名单中包括主帅尤纳斯在十运会预赛期间“钦点”的三名新人。

  此外,篮管中心经慎重研究后同意,胡卫东因江苏队十运会比赛任务,暂不担任国家队助理教练。其他教练组成员不变,闵鹿蕾在担任国青队主帅期间,仍是国家队助理教练

  19人集训大名单和国家队一期集训18人名单相比,有“三出四进”。其中,福建队龚松林因伤落选,江苏队后卫胡雪峰、张成也因所在位置竞争激烈而出局。此次入选国家集训队的4名新人为王中光、谷立业、杨鸣和孙悦,其中后三人均是尤纳斯在十运会预赛烟台赛区考察后挑选的,他“钦点”的新人得到了篮管中心的认可。

  “之所以国家队二期集训人员名单比原计划要多一些,我们也是考虑到仅仅通过十运会预选很难全面考察队员,尤纳斯需要更多的考察时间,因此这份新名单得到了中心的尊重。”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介绍说。尤纳斯也表示,进入集训名单的新人是国家队位置的有力争夺者,但并不意味着他们最终能留在国家队。据悉,在6月21日中国队与美国明星队的对抗赛之前,国家队集训名单将缩减至16人左右。

  国家队二期集训时间为6月10日至9月19日,所有队员于6月10日到国家队报到。

  附:国家队集训名单(19人)

  焦健、张云松(北京);边强、谷立业、杨鸣(辽宁);王博(吉林);姚明、刘炜(上海);唐正东(江苏);易建联、杜锋、朱芳雨、王仕鹏(广东);吕晓明(新疆);莫科、张劲松、李楠、王中光(八一);孙悦(北京奥神)。

  作者:王春秋

  (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