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两连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0:4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中国女排两连胜(图)
  周苏红(右)在与波兰队的比赛中扣球。新华社记者宋立东摄本报讯(记者孙卫)3∶1,中国女排在昨晨力克欧洲劲旅波兰队,取得了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的两连胜。

  中国队此战派出了“五老带一新”的首发阵容,首局,中国队很快进入状态,在冯坤的调度下,杨昊和楚金玲的重扣频频在波兰队腹地“开花”,而刘亚男和马蕴雯的快攻也屡屡得手。波兰队也不示弱,她们凶狠的拦网成功率也颇高。战至后半段,波兰队错失几次良机,中国队抓住机会以25∶21拿下首局。

  次局,波兰队利用跳发球冲击中国队一传,中国队的一攻质量因此大打折扣。而波兰队头号球星格林卡在本局手风很顺,不断为本队扣球得分。25∶20,波兰扳回一局。

  随后两局,双方都打出了很高的一攻成功率。波兰威力十足的后攻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在波兰队猛烈的攻势下,中国队的组织一度陷入混乱。但世界冠军的经验优势在关键球上起到作用,25∶22、25∶20,中国队连下两城,将比分定格在3∶1。

  其他焦点战,B组的巴西队以3∶1力克古巴队,日本队以3∶1战胜德国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