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拔塞期待石佛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0:4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活塞卫冕成功,还是马刺第三次登顶。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本赛季NBA压轴大戏将隆重开演。后场实力难分高下,防守韧性伯仲之间。作为被姚明极力看好的马刺,拔塞顺利与否“石佛”邓肯的发挥将至关重要。

  活塞、马刺同以防守见长,能够从强手如林的东西部决赛争夺中脱颖而出,强大的防守实力就是他们最大的武器。但在进攻实力的比拼上,比卢普斯、汉密尔顿这对“后场双星
”是活塞的攻击重心。邓肯、吉诺比利组成的内外轴心,则是马刺取分的法宝。比卢普斯、汉密尔顿能力不俗,吉诺比利、帕克实力强劲,在残酷的总决赛对决中,这两队外线的争夺“作用抵消”恐怕在所难免。

  因此,对于志在取胜的马刺、活塞来说,邓肯的内线发挥与遏制就成为决定比赛进程的“胜负手”。本·华莱士就表示,“如果我们团结协作的话,我们可以防住任何对手。邓肯会继续得分,但我们要努力破坏他的节奏,不能让他轻松出手。”对此,邓肯也是毫不含糊。“我知道我的责任,他们的内线防守是很好,但我一定会为球队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