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日伊沙各抢一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0: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八强大战,昨日进行了第五轮厮杀,东亚双雄日本和韩国队分别在客场击败朝鲜和科威特队,顺利拿到了赴德国的入场券。沙特和伊朗队则在主场双双奏凯,也成功出线。

  日本与朝鲜队的比赛8日进行,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日本队凭借前锋柳泽敦的铲射和大黑将志终场前的进球,以2∶0击败了朝鲜队,成为第一支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亚洲球
队。

  上一轮勉强逼平乌兹别克斯坦的韩国队,昨日在与科威特的生死大战中发挥极为出色,最终客场4∶0干净利落的轻取对手,成功地杀进了32强。

  由于韩国在客场狂胜科威特,使得沙特即使输球也可以至少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直接入围世界杯。而乌兹别克斯坦则必须取胜,才能在与科威特争夺亚洲区附加赛资格时处于主动。可惜这场比赛沙特队占了上风,3∶0的比分使沙特以积11分高居A组榜首,也提前一轮出线。

  凭借后卫诺斯拉蒂的进球,伊朗队主场1∶0战胜了巴林队,这场胜利让伊朗队再次回到小组榜首的位置,而输球的巴林队也获得了参加亚洲区附加赛的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