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宣传部来京征询意见 介绍场馆落成试运行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6月14日,十运会8幅宣传画将在南京揭晓,届时江苏省内各大报纸将拿出整版刊登,并挂满大街小巷;6月15日,十运会火炬将从南京开始,在全国各地传递,从四首备选会歌中选出的一首,随火炬一起唱至全国各地。随着十运会赛事的临近,十运会的新闻宣传力度也开始升温。6月9日,距离十运会开幕还有122天之际,十运会组委会宣传部在京召开了新闻宣传座谈会,并在会上公布了一系列活动的时间安排。

  会上,十运会组委会宣传部有关领导还介绍了场馆落成典礼、试运行等活动安排,以及组委会围绕十运会比赛所做的赛事组织、兴奋剂检测、志愿者招募以及群众参与性活动等相关工作情况。

  第十届全运会定于10月9日至21日在江苏举行,本次全运会是我国首次采用申办形式确定承办单位的综合性大型运动会,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对我国竞技体育水平和办赛能力的大检阅、大练兵、大演习,因此江苏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江苏省内各大媒体的宣传工作也在不断升温,但全国范围内的宣传力度还不够,因此十运会组委会宣传部门来京特意请中央主要媒体相关领导就十运会各阶段的宣传措施、记者采访所需要的各项软硬件设施提出建议。

  作者:王向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十运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