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落魄泰森将重返拳台:放心 这一次我不打算咬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9:37 黑龙江日报

  黑色短裤,黑色球鞋,黑色护肘和黑色头盔,8日下午,泰森就是这么一副打扮走进了训练场。天气热且潮湿,场地也没有空调。助手赶紧把湿毛巾围在泰森脖子上,然后使劲往他的手臂和脸上涂油。准备完毕,泰森对空击了几拳,然后露出牙齿笑道:“放心,这一次我不打算咬谁,也不会等赛后袭击谁,更加不会扭断谁的手臂。”

  陪练米罗维齐走入绳圈,这是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重量级拳手,他的个头和麦克布
里德十分相似,所以被选来当作试练对象。“我干得好吗?”第一回合结束,泰森急切地寻求肯定,“出拳是不是不太利落?”教练杰夫·费内奇点头表示满意,这位前拳击世界锦标赛冠军对着旁观的记者说:“我认为他表现得非常棒,我想我的勇士已经准备好了。”

  训练结束后,泰森摘下手套,宣布说:“我感觉很好。”他走过去和米罗维齐握手:“谢谢你,小伙子。”

  本周日,泰森就将在华盛顿的MCI中心迎接爱尔兰拳手凯文·麦克布里德的挑战,这还是他自去年7月被丹尼·威廉姆斯第四回合击倒后,面临的首场拳赛。据传泰森复出的主要原因是为了偿还高达4000万美元的债务,不过野兽本人一口否认,他说他唯一的目标就是夺回重量级拳王的头衔。(黑龙江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