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孟达重返男篮国青遇故友 一将回归提升外线攻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9: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中国篮协在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篮集训名单的同时也公布了U20国家青年男篮第二阶段集训名单,第一阶段因病返回南钢同曦队的小将孟达和易立同时入选。

  孟达在国青队第一期集训时被查出患有肾结石,他随后回宁治疗,并很快治愈。作为一名投手,孟达是国青队外线较为稳定的得分点之一,他的回归将明显提升国青队外线的攻击能力。

  除了孟达和易立之外,参加本次集训的还有一名“南钢队”球员,那就是上赛季曾效力于南钢同曦队的山东小将曹振华,他这次是以青岛双星队球员的身份入选的。得知曹振华入选,孟达和易立也都非常高兴,老朋友这回算是异地重逢了。

  当然,对于国青队来说,本次集训最大的变化就是北京首钢队主帅闵鹿蕾取代盖当成为了国青男篮的主教练,助理教练是来自辽宁的郭士强和来自吉林的张晓春。其他入选的球员是:王勇(上海);张庆鹏(辽宁);易立、孟达(江苏);陈大伟(广东);胡克、吴谦、邸晓伟(八一);孙杰、陈晓东(山东);木拉提(新疆);曹振华(青岛双星);门维、解立彬(北京);罗智(浙江)。国青队将于2005年6月11日-8月31日在秦皇岛训练基地备战世青赛。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