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于不欠薪与辽足成绩 回应外界质疑本山说一是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8:51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首席记者宁玲

  关于绝不欠薪

  “队员卖命踢球,你不按时给人家发工资,那谁还为你卖命啊?到时候你再追着人家去要成绩,那可不行!我既然说到了,我就会做到!”

  关于辽足成绩

  “我只能在精神上提供支持,我不可能下场去和队员一起踢球,但我相信辽足一定会好起来,因为我们大家都是实实在在做事的人。”

  今报讯赵本山与辽足正式联姻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但在辽沈球迷为本山叫好的同时,一些俱乐部老总及外地媒体却对此提出了诸多质疑。对此,赵本山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就是想做点实事儿,别人的说法不会影响我跟辽足合作的信心。”

  谈到外地媒体对辽足与本山合作产生质疑的时候,本山并没有避讳:“外地媒体和球迷出现这样的质疑也很正常。毕竟我之前只是在娱乐圈做得比较好,体育圈我还没涉足过,这对我来说完全是个陌生的领域。其实在这之前我已经想到过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质疑。但我需要说明的是,不管外界怎么看,都不会影响我和辽足之间的感情,更不能影响我与辽足合作的信心。说实话,我对这些看得很淡。”

  外地媒体对赵本山的就职演说反响最大的就是赵本山提出“不会拖欠队员工资”,他们认为“中国足球拖欠工资很正常,赵本山这么说是引火烧身。”对此,实在的本山有着自己的看法:“我不管别人怎么看,但我始终觉得足球界欠工资是不正常的现象。虽然这样的事情在中国来说比较普遍,但那是因为中国足球发展不健康所致,其实真正的发展结果并不应该是那样的,这不是一种好的发展态势。我之所以敢那么说,是因为我完全自信,队员卖命踢球,你不按时给人家发工资,那谁还为你卖命啊?到时候你再追着人家去要成绩,那可不行!我不怕队员有一天拿着报纸来找我。我既然说到了,我就会做到!这不,中誉汽车已经掏出了1500万吗?”本山继续说,“虽然我不会亲自为辽足投钱,但我会在辽足的经济运作上提供很大的帮助。张曙光说得很对,对于辽足来说,我就是一个乘号,究竟是几就要看张曙光自己的运作了。我觉得,现在的中国足球确实需要好的艺术家的介入!”

  还有人对本山提出的“辽足三年之内进前三”的目标表示怀疑。赵本山也有自己的看法:“对于辽足的成绩,我只能在精神上提供支持。我不可能下场去和队员一起踢球,也不会在技术层面上改变辽足的现状。但我相信辽足一定会好起来,因为我们大家都是实实在在做事的人,对辽足都有很深厚的感情!”

  虽然面对种种怀疑,但赵本山始终保持了一颗平常心,他呼吁媒体也能如此,“我希望中国媒体能够保持健康的心态。我和辽足合作完全是出于感情,绝对不是为了钱!”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