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拥有美丽的运河和游船 乌德勒支荷兰第二美的城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8:26 城市快报

  ①美丽的河边风景②加尔根瓦德球场③驻地米兰特酒店④米兰特酒店餐厅

  荷兰给人的印象恐怕还是风车和美丽的郁金香,或者还有荷兰足球,不过很少有人知道乌德勒支这座城市。在荷兰人眼中,乌德勒支是荷兰第二美丽的城市,这里的球队虽然不如荷兰三大豪门有名,但这支球队并不好对付。

  乌德勒支景色优美和阿姆斯特丹有些相似的是,乌德勒支拥有美丽的运河和游船。从市中心向四面八方延伸出的狭窄小巷是乌德勒支这座城市的最大特色。此外,人们还可以乘游船在运河上周游整个城市,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也是小城美景的组成部分之一。在荷兰人眼中,乌德勒支算得上是整个荷兰第二美的城市了,同阿姆斯特丹相比,乌德勒支的不同则在于人们可以直接坐在河边,手持喜力啤酒,享受恬静的小城美景和荷兰的传统美食。另外一个独特之处就是荷兰政府规定不允许机动船在市内运河上自由通行,也就是说人们只能靠手中的船桨一面划船一面环顾四周的景色。

  建于罗马时期(公元47年)的乌德勒支是荷兰一座古老的城市,过去它曾被作为整个国家的中心。这都归功于它众所周知的吸引力:乌德勒支大教堂不仅是荷兰最大的教堂,而且是荷兰境内唯一一座歌特式建筑风格的教堂。人们在攀登了462级台阶之后,便可到达112米高的教堂顶端,鸟瞰这一地区梦幻般的景色。

  足球氛围相当浓厚

  乌德勒支市的加尔根瓦德球场只能用漂亮来形容,世青赛组委会之所以决定放弃那些著名的大型体育场,原因在于球迷们在小一点的体育场内能够得到更周到的服务。这座体育场总共拥有25000个座位,每当乌德勒支队在这里进行主场比赛的时候,球迷都会来到体育场内,给予主队最热烈的助威声,尽管乌德勒支队并不是一支强队。

  国青队训练的地方在德比尔特俱乐部的维尔特雷登训练场,这块场地由树木和湖水隔开,就像高尔夫球场一样。不过不要怀疑这里浓郁的足球气氛,甚至训练的时候依旧有球迷出现在看台上。荷兰足球相当出名,球迷也是非常疯狂的,乌德勒支相信也不会例外。国青队首战迎战土耳其队,尽管都是异地作战,但乌德勒支有很多土耳其的移民和后裔,他们无疑会将球场装扮成土耳其队的主场。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