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博茨瓦纳确认将申办2010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8:21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6月9日电(记者王娅楠)继莫桑比克上个月提出申办2010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之后,博茨瓦纳足协官员也于近日明确表示,希望赢得2010年这一非洲足球顶级盛会的举办权。

  据喀麦隆媒体9日报道,尽管之前就有媒体传出博茨瓦纳将申办2010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但该国足协主席马克加莱米尔直到最近才对此事予以确认。

  马克加莱米尔说,博茨瓦纳肯定会申办这一盛会,而且也绝不是“痴心妄想”,因为早在1997年,博茨瓦纳就举办过17岁以下非洲青年足球锦标赛。除此之外,博茨瓦纳还有其他有利因素,比如良好的经济环境。

  据马克加莱米尔透露,博茨瓦纳已经为此成立了申办小组。

  在上周举行的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暨非洲国家杯预选赛第七轮小组赛中,博茨瓦纳国家队以1:3输给了突尼斯队,在第五组中排名第五,但马克加莱米尔坚信自己的国家队一定能够最终杀入决赛圈。

  除莫桑比克和博茨瓦纳之外,赞比亚、津巴布韦、摩洛哥和阿尔及利亚也都有意申办2010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完)(来源: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博茨瓦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