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青赛大战一触即发 中青队蓄势迎敌主力阵容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8:21 每日新报

  赵睿

  新报乌特勒支电【记者赵睿】6月11日傍晚,国青队将在本次世青赛第一场比赛中与土耳其队相遇,面对这支实力强劲的种子队,国青队已经蓄势待发,全队上下如同迎接大考一样准备着这场比赛。和很多外教一样,克劳琛不喜欢来回变换阵容,他的主力阵容也已基本确定。但考虑到可能出现的伤停情况,他也固定了几名主力替补。

  目前,国青队的阵容为442,后卫线基本是平行站位,队员从左到右是郑涛、赵铭、冯潇霆、谭望嵩;前卫线打双后腰,分别是芦琳、崔鹏、周海滨和陈涛;前锋线相对偏弱,郜林和朱挺都属于有一定冲击力、但缺乏特点的队员,他们俩的优势是能冲能抢。现在的这套阵容已经是国青队在训练中固定的阵容,不出意外的话,这将是打土耳其队的首发阵容。

  除此之外,克劳琛也圈定了几名主力替补。曼联的董方卓本来应该是锋线的绝对主力,但因为脚踝旧伤耽误了治疗,这两天刚刚恢复训练,但据队医讲,他的肌肉有些纤维化,这严重影响了动作的灵活性。如果董方卓咬牙坚持的话,可以打20分钟左右的比赛,球队目前都盼望他能在这两天尽可能快恢复。中场队员中,王洪亮因为第一场要停赛无缘大名单,但克劳琛对于攻守平衡的他非常欣赏,因此王洪亮很有可能在小组赛第二场时回到主力阵容。另外一名队员是赵旭日,虽然克劳琛对于他的能力并不认可,但中方教练组的意思还是希望尽可能给他上场的机会。国青队后卫线主力队员的位置非常稳固,有一定实力的苑维维和刘宇都只能等待机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