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亲眼目睹日本队杀进世界杯 朱广沪:他们出线我伤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2:41 北京娱乐信报
亲眼目睹日本队杀进世界杯朱广沪:他们出线我伤心

  信报香河专讯(特派记者孙可)昨天训练结束后,朱广沪在场边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谈到泰国之行的感受,朱广沪的话有了味道:“看日本队庆祝胜利,我感到伤心,我们为什么没能像他们那样?”而对国足的训练,朱广沪像以往一样对弟子们满是溢美之词。

  谈到赴泰国观看日本队与朝鲜队比赛的感受时,朱广沪的语调充满了情绪。“这样的比赛应该多去看看,如果有可能,我希望我们的队员都能到现场去看一下亚洲其他球队的
表现。谈到感受,我在回到队里后和队员们也谈到过,我说当我看到日本队获胜后他们的球员、教练还有记者们庆祝的场面时,我感到伤心,我们为什么没能像他们那样?我们必须努力,我们有能力也应该能像他们那样庆祝胜利。”

  而说起当天国足的训练,朱广沪的情绪就高昂了起来:“我对训练的效果感到满意。”显然朱广沪是个很擅长表扬的家长,上任后他从未在公开场合表达过对球员的丝毫不满。“他们在场上训练时很努力,精神很集中,他们的接受能力也很强,教练安排的训练内容都能完成得很好。我认为训练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我对他们很满意。”

  国足集训又要面临中超杯的冲击,主教练的想法仍是记者们关心的重点。“这种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的变化,对球员很有好处。一名职业球员应该具备这样的素质,今天在国家队训练,明天就要回到俱乐部打比赛,这种节奏上的变化对他们来说是种锻炼,我认为并不是坏事。”对于国足放队员回去打中超杯,朱广沪仍是满嘴的赞成。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