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战前夕国青士气高 克劳琛小组赛目标瞄准拿6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2:20 中国青年报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在中青队驻地米特兰德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青队主帅克劳琛对进入16强很有信心,但同时他也作好了首战输给土耳其队的心理准备。他表示:“首场输给土耳其队也能接受,只要后两场我们拿到6分依然可以出线。”

  中青队出席发布会的还有领队冯剑明、助理教练张海涛以及队员冯潇霆。克劳琛在会上介绍了这几天球队的备战情况,他说:“我们准备得很充分,在体能和心理上都已经准
备好迎接首场对阵土耳其队的比赛。”

  克劳琛还表示,中方教练组以及中方的工作人员与主帅配合得非常默契,他非常满意球队的现状。对于大家十分关注的首场比赛,克劳琛介绍说:“土耳其队是一支传统的足球强队,他们是本届世青赛的夺冠热门。即使首战输给土耳其这支本组实力最强的球队,我们也是可以接受的。”

  克劳琛表示,小组赛总共要打3场,获得小组前3名的球队都会有进入16强的机会。“所以即便首场比赛输给土耳其队,剩下的两场我们也有机会争取全胜拿到6分获得出线资格,”克劳琛说,“当然,我们会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但即使首场失利我们也不会灰心,因为我们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还有机会。”

  据了解,国青队在世青赛前曾三次派专人去考察土耳其队,对于世青赛首场比赛有着充分的准备。中青队后防核心冯潇霆与主帅一样,也表现得信心十足,他说:“我们观看过许多土耳其队比赛的录像,对他们的打法心中有数。现在球队心气很高。”

  中青队领队冯剑明和主帅克劳琛都希望国内媒体多给国青队一些正面报道,为国青队鼓劲。冯剑明恳切地说:“感谢这么多中国记者不远万里来采访世青赛,也希望记者们能给国青队创造一个良好的舆论环境。如果记者们能够给我们提供一些比赛对手的资料,我们非常欢迎。”

  作者:特派记者 曹竞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