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青年队明首战土耳其 克劳琛:愿上帝赐我们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2:06 北京娱乐信报

  中土之战将在北京时间11日晚间11时30分打响,就在比赛前的两天,克劳琛却还在为自己找台阶,在谈起对欧青赛的亚军土耳其的比赛时,克劳琛表示:首战输给土耳其队也可接受,只要后两场争取拿6分就可出线。

  尽管克劳琛带队不像有些媒体所说差得那么邪乎,但比赛还没开始就为自己找台阶下,却是记者在现场所听到的事实。“第一场比赛谁都想赢,但我们也必须要清楚一点,这
不是淘汰赛,就算3分拿不到,我们还有后面两场比赛的6分可以拿,我知道首场比赛的结果对全队的士气很重要,但即便输了,也不是世界末日。”

  当然,克劳琛昨天说的也不全是丧气话,“土耳其队是本届世青赛的夺冠热门,他们有更多的国际比赛的经验。我们是不怕任何对手的,但是任何比赛都需要一点运气,我也希望在比赛中,上帝会给我们一点运气,那样的话,我们会打败土耳其。”

  克劳琛说这些,情理上看来并没有什么毛病,但对球队的士气是不是有影响,从一旁冯剑明、队长冯霄霆淡漠的表情就能得到答案。

  信报荷兰专电 特派记者 郭梁

  国脚赵旭日遭弃用

  信报荷兰专讯(特派记者郭梁)中国足协已经确定了“克(劳琛)权威”,所以,克劳琛也当仁不让地执行起了自己的权力。他的第一步,便是将球队后腰主力由原来的赵旭日变成了崔鹏,哪怕赵旭日拥有国脚的身份。

  “在我们的队伍里,没有谁是必须要上场的,我只看队员的状态。”克劳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赵旭日最近的表现不是很好,我也希望他能在后面的训练中得到改善。”而队中另外一个没有机会的“大腕”级球员董方卓,因为伤病和状态的问题,甚至已经被当初力挺他的中方教练组所否定。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