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届世青赛定出新规矩:红黄牌作为出线依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1:59 新闻晨报

  今天上午中青队再次召集开会,队员每人手上拿到一份《世青赛规则》,球队领导层特地强调了赛风、赛纪。

  冯剑明向记者表示:“本届世青赛有个新规定,球队红黄牌数也作为各队的出线依据,这在世青赛历史上是第一次。”

  冯剑明向记者介绍了本届世青赛的一些新规则,包括对方发界外球,防守队员必须离开两米;参赛球员不许佩戴任何首饰;任何情况下球员严重铲球犯规,裁判都可直接出示红牌等等。另据记者了解,国际足联还将对红黄牌球员处以罚款,黄牌每张罚款500瑞士法郎,红牌罚款750瑞士法郎。对于中国队球员在比赛中得到红黄牌将由谁支付罚款的问题,冯剑明说:“这笔钱将统一由协会支付,世青赛后我们将把所有的罚款汇给国际足联。当然我们最希望的一件事是中青队在本届世青赛上没有一张红黄牌。”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