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泰国归来谈感受:日本队很聪明 朝鲜有拼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1: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亲赴泰国现场观看日本队与朝鲜队的世界杯预选赛的朱广沪感慨颇多,他认为日本队踢得很聪明,朝鲜队虽然失利,但他们的拼劲值得学习。

  因为7月末的东亚四强赛,中国队将与日本及朝鲜两支劲旅碰面,为了能进一步了解他们的近况,朱广沪亲自飞赴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不过为了能赶上国足昨晚的训练,朱广沪昨天下午就赶回了香河基地。

  昨晚国足训练结束后,在谈到这场比赛时,朱广沪说:“日本队踢得很聪明,因为他们只要拿到一分就足够了。无论是队员们在场上的配合还是定位战术,日本队都显得很从容,这说明他们在亚洲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朝鲜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他们的表现,尤其是顽强拼搏的精神,定会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朝鲜队虽然没有打进德国世界杯,但是通过八强赛上的表现,已经赢得了外界的尊重。”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