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比奇试训中邦表现平平 马良行留有后手等待新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0:30 东方体育日报

  在经过短短一夜的调整之后,第一个来中邦试训的外援阿比奇昨天出现在了洪庙基地的训练场上。不过,他在场上并没有表现出高人一等的实力,与教练和其他球员之间的交流也非常少。应该说,阿比奇第一天并没有给马良行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这也使他留在中邦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根据马良行的训练计划,昨天上午的训练内容主要是练习射门。训练伊始,马良行
要求中路的前锋接应边路球员的传中球后,胸部停球,然后射门。作为一名身高超过1.85米的中锋,阿比奇在这项训练内容上确实要比中邦其他球员做得好,尤其是他在停球后并不慌乱,而是冷静地选择角度射门,他的频频射门得分也让马良行不停地喊着“YES”。可是在随后的远射练习项目中,阿比奇表现相当一般,射门不是偏差很多就是高出许多……同时,可能是因为语言不通的原因,阿比奇在绝大多数时候里都显得沉默寡言,和马良行以及其他球员几乎没有交流。为此在训练完后,马良行也跟阿比奇的经纪人走到一起,示意阿比奇应当表现得更加自信一点。

  对于阿比奇,马良行昨天并没有给出过多的评价,只是表示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观察。而领队邹忠伟也说:“刚到队里,有点不适应很正常,我想只有通过一些比赛才能反映出到底怎么样……”中邦队将于本周六与上海国际队在金桥基地打一场热身赛,届时就可以全面考察阿比奇的能力了。

  毫无疑问,阿比奇的处子秀并没有给马良行留下太多可以回味的东西。事实上,阿比奇要想加盟中邦还必须面临多名外援的竞争。据悉,今天洪庙基地又将出现来自乌拉圭民族队的两名年轻前锋,一名叫恩尼克,另一位则是安德雷斯,这两名外援均已在乌拉圭联赛中崭露头角,并且这次是由该俱乐部的总经理亲自带人而来。据悉,对于其中的一位马良行相当期待。除此之外,来自顿涅茨克矿工队的斯图尼卡也是目前马良行要重点考察的人选。总体而言,近期洪庙基地内将云集一批前来试训的外援,应该说这对第一个来试训的阿比奇都是不小的压力。

  :本报记者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全部马良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