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君主队战胜狂热队苗苗得房得车又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9:5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北京时间昨天,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在主场以65比51战胜印第安纳狂热队,报了6天前的1分惜败之仇,战绩5胜1负。苗立杰上场13分钟得2分,并抢下1个篮板。隋菲菲仍在“伤兵名单”中。

  苗立杰所得的2分来自一次漂亮的突破上篮,这也是她在本场比赛中的唯一一次投篮。虽然得分太少,但没有失误,也没有犯规。

  让苗立杰感到愉快的是,前几天君主队按照惯例,给她举办了生日晚会。晚会上得到的生日礼物更令她惊喜:球队不仅给她配了一辆红色的庞蒂克小轿车,还让她从酒店搬进了新公寓。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