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四强日伊韩沙进军德国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9:52 北京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4时05分,2006年德国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五轮全部结束,而代表亚洲区直接参加德国世界杯的4支球队全部提前产生,它们是:日本、伊朗、韩国、沙特。

  北京时间2005年6月8日晚6时30分,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八强赛B组朝鲜与日本队的比赛在中立场地曼谷举行,结果,多名主力缺阵的日本队凭借前锋柳泽敦的铲射和大黑将志终
场前的进球,以2比0击败了朝鲜队,成为第一支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亚洲球队,这也是第一支通过预选赛晋级的球队。

  在随后22点40分进行的伊朗VS巴林的比赛中,伊朗队凭借后卫诺斯拉蒂的一个进球,主场1比0战胜巴林队,这场胜利让伊朗队再次回到小组榜首的位置,也让伊朗队成为第二支通过预选赛打进世界杯决赛阶段的球队,输球的巴林队也获得了参加亚洲区附加赛的资格。

  在A组中,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1时45分,韩国队在客场与科威特的生死大战中发挥极为出色,最终4比0干净利落地轻取对手,成为亚洲区第三支晋级德国世界杯的球队,进球的是朴周永、李东国、郑景浩以及朴智星。

  在A组最晚开始的一场比赛中,沙特队主场以3比0大胜乌兹别克斯坦,以积11分的成绩继续高居A组榜首,也成为第四支提前一轮进军德国世界杯的球队。(田伟)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