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尔默防守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9:51 北京晚报

  马尔默俱乐部成立于1910年,在俱乐部95年的历史上共获得过15次联赛冠军和14次瑞典杯赛冠军。另外,该队还曾获得过欧洲冠军杯的亚军。

  经历了降级的痛苦后,马尔默队在2001年重回瑞超,上赛季他们更是以2分的优势重夺阔别已久的超级联赛冠军。

  主教练普拉尔不是一名保守的教练,现有的人员搭配也容许马尔默队在比赛中大打攻势足球。对于普拉尔来说,卫冕联赛冠军是必须的指标,他今年最重要的任务是带领马尔默队在冠军联赛资格赛中成功突围。

  本赛季的马尔默队保留了上赛季夺冠的原班人马,只有几名替补球员离队,因此实力有增无减。上赛季被租借到哈尔姆斯达斯队的射手罗森贝里有着惊人的表现,最终成为联赛的最佳射手。本赛季他回归母队,将是球队前锋线上举足轻重的人物。

  本赛季开始后,马尔默队并未立即进入状态,联赛揭幕战中在主场负于“老冤家”哥特堡队。不过还好,马尔默队很快便找回了节奏,积分一路上扬,现在仅以进球数的劣势位居积分榜次席。更重要的是,马尔默队是联赛中失球最少的球队,这无疑是夺冠路上的一枚重要砝码。马尔默队最大的对手其实就是他们自己,只要能够发挥出正常水平,瑞超中的其他球队很难和他们抗衡。李丹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