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赛区:六强赛第五轮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5: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在当地时间6月8日进行的2006年世界杯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区六强赛第五轮比赛中,墨西哥队坐镇主场2-0击败危地马拉队,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领先优势,美国队和哥斯达黎加队也分别战胜了对手。

  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霸主墨西哥队和特立尼达与多巴哥的比赛成为了一场意想不到的苦战。直到下半场第65分钟,墨西哥队才由博盖蒂打破僵局。距全场比赛结束仅有1分钟时
,经验老道的墨西哥队抓住对方失误,佩雷斯将比分改写为2-0,最终锁定了胜局。在六强赛中墨西哥队还未尝败绩,而特立尼达与多巴哥队则已遭遇三连败。不过令墨西哥队吃惊的是,这支弱旅的防守已经日趋稳固,在荷兰教练本哈克的调教之下,球队近来已经出现了显著的进步。

  美国队本轮波澜不惊,客场3-0轻取弱旅巴拿马队。美国队开场不久就频频向巴拿马队禁区发难,博卡格内拉在第6分钟即以一记头槌先拔头筹确立了领先优势。19分钟,美国球星多诺万将比分扩大为2-0。麦克布莱蒂在上半场40分钟时的进球则使美国队早早就以3球领先主队。下半场美国队很好地控制了场上局面,将3-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在本赛区六强赛另外一场比赛中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进球大战,最终哥斯达黎加凭借万乔普在第90分钟时的一粒进球,以3-2力克危地马拉。上半场34分钟,哥斯达黎加队的赫尔南德斯为球队先拔头筹,戈麦斯在66分钟时将比分扩大为2-0。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危地马拉队在两分钟之内连扳两球,顽强地将比分扳平:74分钟维拉脱罗的进球吹响了危地马拉队进攻的号角,2分钟后罗德里格斯攻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正当人们都认为两队将以2-2握手言和的时候,在全场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哥斯达黎加前锋万乔普奇迹般地打入一球,再次将比分超出。随即全场比赛结束,哥斯达黎加队主场3-2险胜危地马拉队。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哥斯达黎加队力压危地马拉3分,排在六强赛积分榜的第三位。

  本轮比赛结束后,墨西哥队在积分榜上以4胜1平的不败战绩积13分位列第一,美国队以12分紧随其后。哥斯达黎加2胜1平2负积7分居小组第三,危地马拉、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与巴拿马队分列第4-6名。按照规定,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六强赛的前三名可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第四名将同亚洲区赢得资格赛的球队进行附加赛,争夺进军德国的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